Mar 17, 2013

感恩

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会产生很多摩擦
最近和一位朋友走得很近
是差不多一个星期 7 天都见齐
我和她的这种相处让我回想以前
如何去适应一个人的习惯,性格,脾气
当然对方也很努力
因为我也有我自己一套的生活方式
我们之间存在着很多共同点
也有很多的不一样



老天让我认识的每一个你
会有它的原因
有一种缘分勉强不来
也有一种缘分推不掉
如果老天没有为你安排
刻意制造的不会长久
有人会是你 3 个月的朋友
有人不小心就让你想他/她一生一世

身边路过了很多人
来去匆匆
从小学到中 5 再到中 6
和现在
会有很多认识了可是后悔的朋友
也有很多想认识可是不认识的同学

终于,
有机会认识让我认识更多会鞭策我教导我
可以和我聊聊人生大道理的朋友了
我就很喜欢一起做功课,一起叹下午茶聊以后,聊时事,聊人生路
大家讨论的一番见解让我获益良多
人生需要的是让自己成长的朋友
当然陪我吃喝玩乐的也不能缺,可以少

不知在阅读的你是属于哪一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