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0, 2013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你希望它可以回到什么时候?
哪一个年头你错过 哪些事 哪些人 ?

2007年
那一年我和他认识
他文静,害羞,腼碘的笑容
让我陷入疯狂的状态
可是他冷漠,喜欢装cool
更让我抓狂。。。。
认识了半年
我们终于.....终于在一起了

短短的2个月
熟食恋情结束

2009年
大家各自生活
互不打扰
我也其实后悔了2年

没有什么比后悔这东西更难过
真的
*不知你有没有后悔过?

我记得那时候 林宥嘉 很红(2007/8)
我很爱唱他的一首歌 我爱的人
唱得非常伤感

同期(2008)
HK 农夫的 举高只手
我有了决定
^^

2010年
我们再一起了




很多事情,当你犹豫了很久
不只是错过  会内疚 会后悔

现在是时候要做决定了
当然前提是,那些都是好事

我很喜欢他,我一定要得到!*前提是对方还是单身

当然,那个他。我是很喜欢,不,现在是爱,可是你不要太骄傲啦。
我只喜欢好的东西=)

好的东西有谁不喜欢?
感激你那么疼我,迁就我。
如你所说,如果可以,我想要和你一辈子<3




p/s:就别妄想时间会倒退了,向前走吧,走出一条不让自己后悔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