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14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难得的假期
短短5天
原以为没什么特别,也没什么计划
谁知男友工作取消
在最后一分钟可以回来渡假 也顺便看看我

漫长的两个月
我和他已有两个月没见了

自从一起出国旅行后
我变了
变得很依赖   不
是更依赖才对
上一个分离已经舍不得了
这次男友要再回去工作时
我都快哭了
我到底怎么了.........
难道我沦陷了?
哈哈

这短短的5天
我们有了2天半的见面时间
30个小时
对我而言太短了
可是上次到他工作的地方过去找他的3个星期
时间又好像有点长
矛盾
>.<

好了
假期完了
又是时候回到自己的岗位
过回正常的生活
时间上又得作调整

快起飞了
很快地  我们又隔山隔海 互相想念
两个月后 再见

safe flight dear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