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0, 2015

你准备好当个成年人了吗?

好了,该认老了,哈哈哈哈
已经和叛逆的13岁话别10年
好像没了很多“权利”

在某一天,我突然很好奇地问了自己一个问题:
我准备好当大人了?
当大人应该是怎样的?……
我想下我父母亲
再看看我周围的大人们
所以……当大人是该怎样的?

一直到有一次
我离开家在外头小住
我才开始发觉 原来我需要开始学习当个大人了

当个大人 我不能说不想上班就放假
当个大人 我不能什么事都没有交代
当个大人 我不能想把钱花光就花光
当个大人 我不能整天赖在床上休息
当个大人 我不能不顾一切地乱说话
当个大人 我不能很多很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某天……
一早起身,赖个床,增开眼睛,10点
没有早餐,出去吃个brunch,又是准备晚餐的时候了
出去逛百货公司一圈买菜,日常用品什么的
回家煮饭吃晚餐
好了,三餐安排好,完美~
衣服没洗,家没扫,我还得追电视剧……管他的,睡觉去……

原来 只是简简单单的过日子
要当个大人……也太难
你,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