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11

1+1=1

每个人都拥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大家都在自己家长大
我们拥有不同的生活模式

但爱情靠近的时候
无论是数学,化学,物理等等都不能解释
为什么两个不同的人可以走在一起?

在感情的世界里
需要 时间
把2个人融为一个人
当然要做这件事一点都不容易

曾经听过这样的一个故事

在一个小岛上
住着了很多很多的感觉与东西
一天
因为地震把小岛分开了
每个感觉和东西都纷纷划着自己的小船逃走
可是
爱情来不及找到自己的船
掉到海里去了
它很拼命地游拼命的找人救它

游阿游阿
他遇到了财富
它问:财富财富,我可以上船吗?
财:你要用你一生的储蓄作交换哦!
爱:可是我已经没钱了....
财:那你找别人救你吧!

爱情又继续游
这次遇上了孤独
孤独一样拒绝了它
孤:我习惯了一个人

然后是开心
爱:开心开心,我可以上船吗?
开心不知为了什么事很开心
听不到它的请求划走了

再来是遇到干净
干净嫌弃爱情湿淋淋的拒绝了它

当爱情快要绝望的时候
一个老伯伯伸出了手
一把把爱情拉上了船
爱情感激不尽

很快的
老伯伯就找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把爱情放在那里了
道过谢后,老伯伯就离开了

就在那时候爱情突然想起
它忘了问老伯伯叫什么名
所以它一直打探
打探了很久

终于,
终于
让它知道老伯伯的名字了

看到这里,你能猜到是哪位老伯伯救了爱情吗?

我从来都不晓得原来那个 答案 那么重要

可是我个人觉得
除了 答案 以外
还需要拥有 死缠烂打 的精神
在爱情里
除非两个人同时想要放弃那段感情
否着感情依然会继续向前走
因为
在相爱的过程中两个人已经成功的造就了
1+1=1



一段感情没了
2个人都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