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11

还是要说声谢谢,可是就到那一天为止

星期四,试考的最后一天
是张multiple-choice paper
有50题
一早坐在考场,在等待时间开始作答的时候发生了这件小事

我在填写出席表格
听到前面教这课的讲师轻声地跟朋友们说
bring this paper tomorrow.i wanna discuss during lecture time.
来到我的位置
他手放在胸前
手指指天
眼睛看天
然后好像是在对我说
tomorrow bring this paper
我说

其实我不想答
第一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和我说话
第二
我没有上他的课已经一个礼拜
我想之后的一个月也不会去上

依然记得
我第一天上他的课的心情
期待,安慰,兴奋,尊重

如果拿当时的心情和今天的心情来对比
我告诉你
差得远!

短短一年,无可否认我从他身上学了不少关于那科目的东西
他是个很棒的教师
可是同时,他也让我懂得这些
for me,this is not important
nowadays those questions all very easy
if you can remember good lo,if can not you try lo
how to spell this word,i oso can't remember

我想最需要感激的是,我被训练懂得如何看
那种好像全部都是在写iiiiiiiiiiii的字


我不是scholar,也拿不起

学校有三班
1a,2a,2b
1a是物理学生
2a是物理+理科的学生
2b是理科生

我读2b也是不被看好的一班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转进这班
我现在会说,我没有后悔!!!

在这里我竟能听到这个
if i'm teaching both classes i need to scarify some of the 2b's students

我告诉你
不管你在多高,你有多厉害
你不懂得尊重别人,你就不要想别人会尊重你
如果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就最好不要生病
你如果病了,再了不起也只不过是个病人
如果你可以不生病,我称你为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