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8, 2012

回家

曾经很要好的,如今已行同陌路
什么好朋友,知心
你相信你就上当

对自己最好的只有那两位老的

幸福是因为被爱
视乎它的长短决定那爱的程度

多少兄弟姐妹情因为一些小事,一些外人,一些钱而闹翻

爱人与家人之间做选择
谁会以家人为主
家人是父母还是孩子老婆/公?

做人要将将就就
退一步就是让
何必让人难做呢?

好多好多
自个儿搬到外面,说不喜欢那家
从小住到大的家
在外面碰钉流泪难过
才跑回家说很累,想家

家是避风港
不是让你逃避现实的地方
不是你要走就走要留就留的酒店

选择和爱人同居
也要时常回家
不要等到吵架闹分居才收拾包袱满面泪水搬回那你收悉的,永远开着门等你回去的家

我说你不会做人
要你爱人和家人闹不合
我说你傻
你因为那你的爱人和家里闹翻
我说那老人家看不开
都一把年纪了也曾年轻过,难道不知道曾经也那么任性吗


忍无可忍
重新再忍
这应该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


我又废话连篇
如不小心碰到你不用放在心上
我就爱乱放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