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12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


听了很多话
想好多好多

会担心会怕
可是再想想
其实什么事都是自己做决定

不做别人口中的自己
可是却在别人话后想很多很多
犹豫了一阵子
别人的话真的可以决定我的一切?
我对自己没信心吗?
我真的选错?

不做别人口中的那个我
我就是我
没有谁比我更了解
没有谁比我更清楚

我到底想要什么
世界上有好多让人冲昏脑袋的事与物
外面的东西要相信多少?
可信度有多高?
或许当局者迷?
难道真的什么事都旁观者清吗?



一年前我说
你就到那遥远的地方工作吧
当时我只想了我们的以后
当时我只想了你的钱途
当时我只想了我要一个不会为钱烦恼的家
我做了这样的建议

一年后的今天
我们的计划开跑了
原来我不舍得
为什么今天的我会担心害怕
为什么我今天才来担心你在那里需要我?
为什么我变得那么弱?
变得那么的不相信这份感情?


有多少人懂爱了?
世界上又有多少种爱?
又有谁在创造着爱情故事?

现在说话太早了
大家都是年轻人
计划能走一步是一步
时间会证明对错

今天
你真的飞了

我清楚知道其实你就在不远处
我们就只隔了一座山,一片海
比起那你坐整半天飞机才到的地方近好多好多

人家不懂我不怪
我自己知道
我有多希望你可以送我那份
我很想要  你给我最昂贵的礼物

你不承诺我什么
你知道对着你我伤不起
我等待等待你证明

听妈妈的话
多点去教会吧
别人的话不要听那么多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