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14

我曾经是个怎样的人?

经历了一些,还是无法成长
当然,我不会因为某些话去做些自己不想的事
我要去哪里找回曾经?
那份曾经

原来我已经不是我
可是 却不断地创造不断地更新
在忍耐力和坚强性里
我好像加强了
在勇气和接受能力里
我好像失去很多
我有了看法,有了原则
继续学会独立,看开
不再懦弱
笑里不藏刀,藏炮?哈((开玩笑

我现在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又用了哪种方式对待什么样的人?
要用曾经?现在?未来?
感恩所有把我当宝的的挽留
感谢所有无法接受我的的离开

好笑
不是不适合不是我不好不是你不好
是其中一方无法接受
友情完了,爱情也一样
好可惜哟
怎么那么看不透…?
女人心胸狭窄没有远见
也不是全部啦………
学会面对吧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