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14

你好,庄大傻

为了避免一些事情的发生
选择了避免一些事情的发生
我怎么就不能那么伟大呢
很多可以暗地里发生的事
就算光明真大也可以暗地里发生
就让它在谁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发生就好
保护着一些东西,让被保护的做傻瓜那又有什么关系
傻瓜永远都是傻瓜,永远都不会知道
就算傻瓜知道又能怎样?
还是得继续做傻瓜
在之后的每一件事上
其实,你想听残酷的事实还是当一辈子的傻瓜?
如果我有的选,如果我被尊重过,有人这样问过我,我会怎样选?
尊重………

没有了,做什么都是错的
如果是对的事会有对的结果

我,做对了吗……?
心,你想当傻瓜一辈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