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14

一起旅行以后


一段两个人的旅途
可以拉近两个人的距离
同时也可以拉远两个人的距离
这完全要看两个人处事的能力和爱对方的心
我在很久以前就听说很多恋人因为旅行而分手 
因为在旅途当中才发现原来不适合对方

可是我在这次远行后才发现
我需要放下我以前的顾虑
放下曾经的怀疑心
放下以前很多很多的旧观念
寻找新的爱的模式
也许或许
在未来的某一天我需要再更改这个模式
那也证明彼此又成长了
是好事来的

在一起快5年了
我现在才发觉一些我从来没有发觉的东西
才突然恍然大悟












有时候下错车
也会有很不错的风景

只要我们做的事是对的
老天爷会看到
给与我们同样的回报
我终是相信老天爷是很公平的

世界上存在着报应
好的还是坏的
看你种下是什么 因
时间会让那个 果 慢慢发生




妈妈时时提醒我
太阳有太阳的位置
月亮需要太阳的光才会亮
不要超越
因为你超越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