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14

这一年 我记忆里的 澳门


在很认真的品尝 维他奶
认真的尝试着 和我在文莱喝的有什么不一样的味道
也顺便很认真的在香港码头等 过澳门的船
lol
开玩笑
我的样子不笑就是那么的凶
天生的......原谅我吧

做了一个小时的船
上了酒店的免费巴士
过了海





终于到酒店了
澳门喜来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以大自然为题
也有室内喷水池哦
这家酒店有赌场
所以在码头可以直接搭免费巴士载送到酒店门口
在澳门最方便的莫过于
免费巴士了!

deng deng~
我们的房间




 因为我们预定两个晚上
所以酒店也另外送我们到酒店的其中一家餐厅享用下午茶~
((其实费用已经一起算进bill了的咯



我们的booking 也包括了早餐哦
是自由餐式的

虽然是自由餐
可是我们还是得只拿自己能够吃完的分量就好
浪费食物不是好习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之后的行程都是到不同特色的酒店走走拍照
也参观不同设计的赌场
因为时间有限
我们其实也少去了几个我们想要到的地方











 我只能说这里的酒店设计与装潢都显得非常高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到了澳门
怎么可以错过这个那么有历史性的建筑呢
我们一大早就到这大三巴牌坊咯·~


 之后当然是大炮台咯




好了累了.......回酒店歇息
晚上当然是去享用非吃不可的~葡萄牙餐咯







有好不一样的体会!


一趟旅行丰富了我人生一点点的经验
感恩 感谢 感激
所有爱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