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1

一个人不会被所有人喜欢犹如一件事不会被所有人赞同

一个人不会被所有人喜欢犹如一件事不会被所有人赞同一样

世界上不同种类的人很多
简单的比喻,
男生和女生之间就加夹着所谓的勿男勿女也
所以更不要说是对于一些人与事物的看法,对外人来说可说是难以理解啊


打个比喻,
身边美女朋友爱讨论漂亮女生
成天讨论谁谁谁很漂亮身材好好,什么什么的
我的反应就是,
哦,美,(笑笑)然后?
接着, 
老实话,我不喜欢那美女的性格,以后你们要讲她麻烦你们小声点,我没兴趣
对于我而言,我较为欣赏那些有自信有味道的女生
当然,品行最重要
*好像说了很多废话,我可不需找女朋友叻


所以,对于一些人一些事,评语有时候还是见仁见智的


只是我想不通....朋友,人家美就美啦,看完就算不更好吗?=_=
所以说,
大家见解不同 
你,不要随便决定别人在想什么,你又不是那个人你哪懂?!


每次写作文,一提到后果,就得联上正与负面的内容
看事情也一样
但是有时候会忘了提醒自己,不要多作批评
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时候,猜疑会让彼此的那份情变得更远


很多时候耳朵听到的东西都不是真的
很多时候眼睛看到的事情都不是真相


我想那是为什么人类要有心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