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11

你我他

剩下一天的假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要开学所以傻了


明天,再不好好享受书本就真的后悔太迟
看看我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得多逍遥自在
真的是所谓的享受假期...........
然后开学头痛
拿成绩册时尴尬无比

当所有人都在埋头苦读的时候我还在东蹦西跑
160天不到就得跟STPM say HI~
难以想象我到时候会怎样面对
可是我相信无论怎样我还是会努力
只是我的努力比一般要面临中六考试的考生来得少
做乐观派总比一些因为考试而患上恐惧症的来得好吧.....?
我想也是......

回想起以前,我非常确定我不会这样看待考试
政府考试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人长大了,心容易受到诱惑了,想法社会化了,对于成绩的要求也简单化了
从要求一百分到A再降级至B最后是C

曾经问过自己为什么?
惭愧一开始并没有很努力啊
现在这个时候只有用一句话可以安慰自己了
不怕慢只怕站

可是心里明明白白的知道
慢永远赶不上节奏的
那句话对于小六生或许用得着可是不是我这年中六的
没办法,谁叫我不听老人言
真的吃亏了

头敲到了墙终于知痛了
或许迟了些
哪怕以后的人生我还能用得着
不怕不怕

假期快乐吗?
我说不,你相信吗?

祝福你,每一位中六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