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11

百年修得共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在这个夜里突然很感触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就是那么的奇妙
那些逝世的友情 亲情 爱情
那些见面不再点头微笑的曾经

突然想写一篇这样的文章

你我的路还是通往康庄大道
唯独在你的世界里已经没有了我
在我的现在 也缺少了你的声音,一个笑容

有时候会想,
或许大家从来不认识会是件比较轻松的事吧
让陌生继续陌生
让熟悉继续熟悉
真的不想有那种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的循环

本来是朋友 为什么到最后又要变回陌路人呢?
再继续,难道办不到了吗?
本来是同根生 又何必相争呢?
再互搭肩膀,一起受惩罚也很开心,这种手足情深不在了吗?
本来很关心对方 吵放下又为何因?
再拥抱说我还爱你,这一点每天在做的事都办不到了吗?

是对方真的不能和自己相处?
一个巴掌拍不响
古人的话 7个字
说得容易啊

其实和别人相处是不是正的很难?
打从妈妈怀孕,我们就得学习跟妈妈相处
出世了,还有爸爸,公公婆婆,兄弟姐妹,亲戚,老师,朋友,同学,上司,老板,另一半的父母,公公婆婆,兄弟姐妹,亲戚,朋友,同学,上司,老板
我们好像被安排好了要认识这些人

百年修得共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如果真的很难,哪来的 和睦共处?
正所谓 每个不幸都不一样,可是每个幸福都是一样的
理解了 消化了 答应自己要做到的

那一年的你,
因为我没有一个笑容让你觉得我冷漠无情
真的不好意识
希望再次相遇,给你一个微笑,告诉我说你过得很好=)
在这里的我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