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13

因为 所以

最近我的 Google Chrome 没有被 update 到
*用着旧 Chrome 进不到 blogger 的
让我考完试 迟了整整一个星期才可以打开我的 部落格写写文章

时间过好快(⊙o⊙)哦
我进入大二 了叻
每次想到明年大三就 好兴奋开心 ((爽
因为毕业后 我可以爽爽见我的爱人久久~
*想到都兴奋((哈哈

功课上好像有了少许的进步
或许是信心回来了 XDDDD
都很有 ohmmmm!!!!

最近都很闲
闲着无聊 就上网游啊游
让我发觉到原来 有好多人~
好多人都在 为异地恋 努力着!
知道了自己并不孤单
有好多人都在为这种 不被祝福的感情努力着!
**当然我也不例外~~xixixixi

异地恋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我们彼此得到了 自由 信任 时间 和 爱
可是也却 尝尽 了思念 孤单 的痛苦

吃饭得自己一个人吃
逛街得自己一个人逛
还有看电影,喝下午茶,驾车......

这些都是我们以前不常做的事
现在却 天天上演
孤零零的.....

我更心疼 他
每天只能靠工作加班 过着一个人的日子
想到这里我都快哭了=(

多希望时间可以再走快一点
快一点点就好
让我可以再快一点点见到他

一起
吃饭
看戏
逛街
喝茶
煮饭
聊天
颓废~~~

谢谢你那么努力的工作

我在这里也会用功!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