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13

如果 有如果,也 不要如果

最近发现  我好想在一意孤行着某件事
我好像忘了
天时地利人和里 要先看天时
有很多东西 人算还真的不如天算

或许我应该放下那个想法
让一切顺其自然
那样活着比较没那么压力

从好多千年起
人们就对 以后 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想知道 自己会如何 国家会如何 世界会如何
能够拥有这种力量的人并不见得是件好事
我想他们一定看得很开
试想想
你知道自己几时死  怎样死
你会不会因为 害怕 而想要阻止这一切一切的发生?
还是说你会安然泰然地  等待着这一切的到来?
在事情发生前好好地活着

我庆幸自己没有预知能力
因为我很贪心 更害怕
我会竭尽所能 努力让那些会发生的事情避免掉
可是 这一切安排
真的躲得了吗........?

则来之,也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