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13

就这样 爱着

今天在家和老妈吃过早餐
聊下聊下  说起了以前怎样和男朋友认识
哈哈哈 ((狂笑
以前啊~
年幼无知啊......
((又继续狂笑

聊啊聊
把以前的美好时光跟妈妈分享
老妈她    竟然笑我说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什么嘛
要不是还小 哪来那么多笑话可笑
我说啊~
那可是很甜蜜又害羞的回忆叻  ><
难能可贵啊!!!

现在每当想起 都会忍不住 偷笑
累了 晚上躺在床上 想想远在他方的他
想想以前  想想以后
又不知不觉 入眠到第二天早上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两个人分隔两地
可是 我清楚 不管以后结局是如何
我不会后悔
因为我认真了
认真地珍惜着 这个让我疯狂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