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13

。经。营。

婚姻不是  1 加 1 等于 2
而是 0.5 加 0.5 等于 1


最近朋友都问我
Ice, 你几时要结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脸有那么明显写着我想嫁吗?
((傻

从我个人观察
我觉得一个不成熟 又任性的人
连经营一段感情都不能够
所以谈不上 什么婚姻

从经营感情开始说起
从认识 到相处
过的是一天一天的时日才能慢慢累积一年又一年
要长期对着同一个人
从充满新鲜感 到平淡枯燥乏味的生活
有多少人真的能够 了解 体谅
很实际的一句土话
相爱容易 相处难啊

((世间拥有太多的诱惑 太多不想你们好的人 太多阻碍
太多太多让感情经营不起的原因

到了成婚后
过的是一些忙忙碌碌的生活
男方有男方的忙碌
女方有女方的忙碌
工作压力  生活压力  双方家人的压力
之后是 孩子的压力 职场上更压力
这种种因素 会造成男女方很多的矛盾与意见
这些压力 让双方忘了体谅 忘了问题要怎样解决
忘了 大家彼此相爱所以才在一起

所以很多婚姻 到后来的后来
都没能得到 双方最初所期望的

幸福的婚姻大多都一样的
不幸福的却各有故事

要经营感情不容易
要经营婚姻更不容易

所以
就别再问我几时结婚了
真的到了时候
我一定会与大家分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