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13

一些 经典对白

无聊无聊 好无聊哦
因为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最近都很有空上网 翻 资料....
((一些没有什么用的资料 LOL

因为最近爱上看新加坡戏 所以就google search 下
新加坡戏有好多爱情与家庭的经典对白
让我领悟 让我笑翻了!!!


  1. 家,不是讲理的地方,是讲爱的地方
  2. 婚前天作之合,婚后天天不和;婚前没你会死,婚后被你气死;婚前你是最爱,婚后被你所害;婚前爱你入骨,婚后望你入土.
  3. 性是女人为婚姻所付出的代价,而婚姻是男人为性所付出的代价。
  4. 男人害怕女人唠叨,女人害怕男人沉默。
  5. 要惩罚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一直不停地跟他说话,而且要不断的换话题。
  6. 老伴,就像筷子,少了一根,就发挥不了作用……左手一直没有发现右手的温暖,失去了彼此,他们却是孤独无助的。
  7. 抉择是困难的。你爱的不一定对你好。
    对你好的不一定是你所爱的。
    你还是必须作出你认为是对的决择。
  8. 让她哭,让她哭,哭瞎了眼睛,刚好配合她有眼无珠,别哭瞎,哭到老花就可以了。
  9. 我世纪好男人的地位全部被取代了,方正业你要搞清楚,你只是条件好的男人,你并不是好男人!
  10. 人生难免不如意,就是千万别放弃。
  11. 真爱是不能让的
  12. 回家的感觉真好,当然啦,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家更舒服的地方了!
  13. 人生是一条漫长路,路上难免有失误。
  14. 我还有爱心,善心,恻隐之心啊。你忘了你还有花心。比你好啊,你只有不小心和粗心。看来以后做事要小心,别滥用你的同情心。
  15. 道是无情却有情,明明有情,还要偏偏装无情,人生最痛啊。总好过有些人,以为有型却无型,明之无型却还要装有型,人生最无聊啊。
  16. 你认命吧!这就是女人的命,要认命。我不认命,我不要认命,我不要认这样的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