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 2011

我不是湘琴

相信有看 恶作剧之吻/2吻 的人都认识她

湘琴!

由林依晨饰演的角色
一个傻头傻脑,做什么都糊里糊涂的女生
可是她有个打不败的精神
对爱情充满期待
敢敢爱敢敢冲
无论受多少委屈还是不认输
就是因为她的这种精神
让直树喜欢上她
经历了很多很多
花了很久很久的时间
她得到了他很想要的人
得到了盼望已久的幸福


我很喜欢恶2
很喜欢郑元畅和林依晨这对银幕情侣!
很甜蜜 

感叹
我不是湘琴
我没有对爱情那么坚持的心
没能拥有她对直树一直不变的心
她是不倒翁
不管他怎样对她
她还是一直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不变 

曾经
我把她当例子
要自己拥有她的精神
就算遇到一块冰也希望能将它融化

我不是湘琴

 我想如果我身边有这样的一个她
我会像直树一样
无论如何都把她留下
爱她
保护她

很想一直往下走
很想抱着这一个机会 

我能办到吗?

我不是湘琴

换你当这个角色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