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1

我过得很好=)

开着新年歌
上上网
看到了一个朋友的世界 
看着他的blog
我的眼泪竟然悄悄找上了门

看他平时嬉皮笑脸
原来我完全被他的外表给蒙骗了
深深的祝福你
要快乐
永远那种!=)
我猜你知道我是谁^^
加油,XF!
as friend,i will be there always to support u!
突然觉得你很了不起
真的。
很开心
我朋友有个这么成熟的男人在身边
对他好一点
我想
是值得的!=)

最近有些事把我搞得很烦
真的很烦
昨天的假期我想了很多
忙了很多该忙的
也知道了什么事该做
什么事可以放在一旁不去想
什么事都好
身边还是有人陪
有人和我一起笑
还是有很多人关心我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我有答案了
=)

我比刚才那个人的烦恼事小
也少
他可以很乐观的面对问题
为什么我不?
天还没塌下来
还有得想

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能给你无条件的爱
还有谁愿意? 
没有什么无限且无私的爱
说有,是拿来安慰人而已

没有付出
没有收获
我深信这句话 

没有付出时间,精神,金钱,心
去问谁愿意爱你

就像我
不想为任何我觉得不必要的东西付出我宝贵的东西
所以我得不到大爱
这叫大爱吗?
那我父母能给的爱是什么爱?
超级无敌比天高比海深比宇宙还要大非常无限期的小爱?
erm...大爱
是我用词不当而已
XD 

总的来说
孩子
别傻了
还是爱自己多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