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11

2012?

听说世界要末日了
听谁说?
很多很多人说

日本东京那一带发生了大地震,大海啸
高达8.9级
死伤是难免的
悲伤也无所不在
让人心酸啊.....
发生天灾
可以让人们团结起来
不分颜色,不分彼此
所以我想
患难见真情
是真的

我个人很欣赏日本人的美德
就算天灾降临
他们还是可以临危不乱
逃难不你挤我推
买东西不争先恐后
拨电话报平安也耐心地等候
我欣赏你!

朋友们
是时候好好想想
你一天里制造了多少废物
浪费了多少资源

从很小很小
我就被灌输要好好爱护地球
可是
我还是没有什么美德
当然我还是热爱环保
我爱地球
不只是说
也有行动
只是做得比较少

earth hour
你加入了吗?
是时候为那个为你贡献的地球付出少少东西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