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11

又是我

不喜欢不说话,我话很多
无时无刻都会说个不停
当然也有闭嘴的时候

当压力的时候,沉默
当专心的时候,沉默
当自己觉我自己很烦的时候,沉默
还有,
就是我觉得别人不喜欢我的时候
我选择保持距离,不说话,沉默

为人很直,很夸,有时还很嚣张
天生我没有一把可以大声喊话的声音
可是却是张无话不说的嘴巴
跟谁都可以很好聊
只要双方愿意
一个小时与陌生人对话也没问题
没有技巧,天生的
所以很多话都会不小心把别人缩小,放大自己
得罪人都不知道
其实我有进修
只是,我没有在说话之前做好准备
带针的话刺痛了大家,真对不起

因为我擅长利用嘴巴
老天爷为我安排了个耳朵
他话不多,多是负责听
这叫鸳鸯,哈
当然他只是多用耳朵,不代表他不说话
曾经,我不喜欢他少话
如今,我理解他的不多话
他很有自己的想法,只是他不选择做那一位提出意见的
试想想,当嘴巴遇见嘴巴,怎么办?
拿曾经和如今作话,是想说时间之间的距离-我对你的认识与了解
现在,我不需要他多话。
因他不说话我也可以知道他要什么。
不要说他没意见,不要说他不了解,不要说他不懂
当你还没有真正了解他。

细心聆听的那位不会是有意见的那位
话个不停的你,停下来听别人说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