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1

考试顺利就好=)

礼拜天了,假期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我已经没有mood读书
算了吧
><....

转用华语,只有它可以让我尽情的写,表达

讲讲考试吧
老实说,在这次考试
对一些科目,我并没有抱任何的希望
努力了多少,我自己心中有数
当然,如果是年终大考,我不会允许自己这样

最近脑袋不懂怎么了,想了好多好多
认真的去想,我到底要个怎样的未来?
活到今天,终于我懂我要什么了
清楚地知道我的方向
考完STPM要做什么都懂了
*欣慰

还好选读中六
它是难,可是我很喜欢!
不后悔=)

刚刚加了个chat box
会不会开了后就一直这样放着 ,没人理我???@@
><
你们可不要酱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