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2013

Ampang Korean Cuisine

好了,要了很久却一直不能拿齐的照片
((我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要跌掉相机
不等了
今天要分享下
那天提前 庆祝朋友的生日
本来约说 要唱k吃饭直下
可是 时间的关系
我拒绝了 所以我们把所有时间用在晚餐
((因为我唱k最少也要3小时,声音不沙哑不爽
大笑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style
我除非有重要事情 比如说 男友回来
我才会reload 我的电话
((因为里面存有太多钱 不能cash out 不能change plan
无奈何啊..........

话说那天约了吃 Korean cuisine
地点在 安邦的韩国村
朋友们坐LRT到这里
我负责载送
他们大约3点从宿舍出发,大约4点到这
((不是下ampang,是下cempaka
**我的电话是用来接电话用的
朋友到站了打给我,我刚好在转进LRT station 的路口miss 掉
结果.....我们白白浪费15分钟,互等...
我的错 我的错

我以为4点很早,还想先在cempaka station 载他们然后在pandan indah喝杯茶
谁知寿星女说她很饿
好咯 ......head to the restaurant
((我还真的有点不爽
因为直接下 ampang就好...不用我又绕大圈==!!!
算了吧.......
麻烦以后出门前先说一下
不要last min,very annoying))
因为下雨,路途上有点塞

4点半左右,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我带他们到我个人很喜欢的 韩国料理店 去
忘了名字 好像有冰 有水 有山
老板娘是名 头发卷卷 眼睛小小 涂上深红色口红 的韩国妇女
此店 open at 5pm
所以我们就到处走走逛逛
((其实没有东西逛
很想吃韩国冰淇淋,可是因为下雨,等下要吃晚饭 和很贵 就只好留下次了
((一支好像是 RM5.5
拍下照片 看下美女帅哥
大约5.30pm
开餐!





我们order 了
一套kimchi soup+beef +rice(没有side dish)-25
两种不同腌制手法的猪肉(min 2 pax)-20+ /pax(忘了)
((因为我不吃牛肉,朋友们都迁就我
和last min 我想吃的 pancake-20
**我order太多了((全部都是我叫的><
这里的side dish 很多
有生菜x2,  kimchi,  水蛋,海带,马铃薯丝,ajak,nasi lemak style 的花生江鱼仔,甜花生,清炒brocolli, 好像黄瓜丝的东西 etc
全部都是 unlimited refillable
(其实我也不懂有没有extra payment,因为现在算回去,好像有charge
我很喜欢这里的kimchi ,是很喜欢,好好吃哦

因为叫得太多
我们吃得好勉强
用了大约2个小时半才清完
((有些side dishes 不要的话 可以拒绝不要
比如 后面那几样
还有 那些肉都好肥哦((order 的时候最好交代一下

大约8.30pm 我们才舍得离去
((老板一直往我们这里看,我们也吃太久了XD




有机会去试一下吧^^
((不是照片里的那间,我们没有拍到外观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