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13

last gathering

我的颈应该已经长了一两寸
等这组照片等得我都差点忘了
男朋友毕业的文章也不知写了多久
我终于在昨天拿到了当天晚上一大班朋友聚会的照片
其实是因为我也忘了问摄影师拿><

话说那天毕业典礼后
一班朋友约到 金龙船酒家 去吃晚餐
((我心想.....只不过是晚餐,他们也够夸张  lol
当然,因为那次我只有一天与他的见面时间
((男友只回来3天,六,日和一,我星期五和一都得考试T.T
我就要求男友把我带去聚会
((知道他不会拒绝的XD

那家东西有够少 parking 我们转了2 圈
((是很大的2 圈,没有parking 而要出去再绕 round about
..........像&字的round about
才看到((忘了是谁发来的短讯
换地方......
换到隔壁的 不见不散steak house
我们也因为那入口处太 不明显  而多绕一圈 @@
聚个会,有够困难><

终于到达目的地
下雨的夜晚,撑着伞走进去
它是间 open air 的steak house
地方很大,可是很省电
灯光昏暗((其实是人家在制造feel
人很多
我都看不见他们坐哪
男友一下子就感应到他的朋友们
LOL((相处很久果然不一样

我们应该是第五个抵达的
其他都还没到
我们没等多久就先order了,边吃边等
**都8点多了。饿了
((我当天还很期待见到大家的女朋友,都没有谁带去= =

期间,朋友们吃东西也不得空
((因为那个入口实在要很小心留意不然就要绕圈去
忙着接电话,打来问路
大约10点才到齐

吃完东西我和男友就一个头一个尾
各聊各的,一直到拍照,last se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