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4, 2013

友谊 。长存。好吗?

我是个怎样的人?
其实连我自己都捉摸不到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变幻莫测
可是   有两件事情
我一定清楚的就是

1.孝顺要趁早
2.爱情要抓牢
我一直都知道的事

最近  我又发觉了一件事我是非常清楚的
因为在几年前 曾近发生过

我不喜欢你  就请你不要时常抱有希望
这会让我感到很反感

或许冷静下来
给大家时间
过了一段时间再联络
这段友谊还可以长存

发生这种事
其实不是第一次
之前的到现在都还会偶尔联络喝茶
因为他并没有在那之后  做一些所谓浪漫的事
((当一个人喜欢你,那些肉麻事才叫浪漫
另外有个死缠烂打的 我们已经失联
印象分也是 negative

从原本朋友的位子就一直没变
或许我做错了
不该对你称赞 还是分享
可是我是真心把你当 好朋友 才会这样做
希望你明白  不要想太多
因为从一开始 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都很清楚知道


我喜欢的人,爱的人是谁
那个已经在我心里生根的人


这篇文章
不是想要讽刺什么
只是想要你明白
不要做的过多
我不想对你反感
希望你明白什么是 适而可止
这样的友谊才可以长存


我真的很珍惜这份难得的友谊

给大家一点时间  冷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