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0

无题

用华语对我而言会比较容易描述我的文章

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写华语作文了
上了中六,
我好像跟华语脱了一节
现在什么都英文
很少有用华语写文章的机会
学了如果不用的话
我还是华人吗?!
X_X

你,
还是华人吗?

昨天到怡保一趟
已有两,三年的时间没到那里去了
以不同的造型,年龄,心情
回到一些同样的地方
一切都变了
很多以前不怎么起眼的地方都经过装修.,美化
漂亮了许多
拍了些照片作纪念

可是,
还是有一样没有变的事实
就是
我和家人的感情!
无论多少年都不变!

旅游是最好促进感情的方法

一路上大家都有说有笑
聊着天
分享着一些平时都不会聚在一起分享的事
你有多久没有一家人坐在车里开心聊了呢?
^_^

唯独有件事....
让我们超不愉快
把原本两个小时的回家路途拖长至三个小时....
就是
那些路牌
一些左右不分
一些有如瞎子指路
搞到我们转来转去
浪费车油
算了
浪费时间
也算了
可那时候我们还没吃晚餐啊!
.................
所以
我们跳过晚餐
吃宵夜
=_=

最后还是平安到家啦~
^.^

从早上5.30到晚上10点多
再加上游泳
我昨天晚上可是个超好睡的大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时间 : =)
























P/S: 我被晒黑了....
值得!!!!!!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