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10

心情分享

忽然看到一些东西
曾经我忽略了

不是,是我看不到

即使身边最疼我的每天都在提醒我
我还是充耳不闻
因为我还小
因为我不成熟
当我想到的时候哪又怎样?
已经成为事实了
现在唯独可以改变的就是改变习惯
很想找个了解情况的人说清楚
可是会是谁?
可以聊得来的那个人不在
可以体会我心情的人不在
不!
是从来没有出现过。
可以谈笑风生的人很多
可以细谈的人很多
可以将心比心拿出心事来分享的却没有
不是不说
是说了以后
哪些人听得懂?
听得懂的人又知道在传达什么信息吗?
不知道也不是一样不懂.....

可以大笑
可以大闹
可以大哭
可是却不可以把心里的话大说特说

每个人都有要求
要求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
对自己的要求会越来越高
同时
对别人的要求也会跟着提升
要别人达到自己的要求很过份吧?
‘如果你是一位和我见到面点点头笑笑的人
我管你’
所以我觉得我并不过份
在为未来打算
对我而言
这是应该的!
不是过份的要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