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11

有缘无份?

计划了很久
想了很久
考虑了很久
终于有决定了

那个早上
跟妈妈驾车到佛堂去
超像妈妈的我


才早上八点多

弥勒佛

这在台湾

在不久前刚开幕。用了10年的筹款时间。



8000人迎接开幕

除了华人
还有韩国和日本人
圣土  

这是那天我去的佛堂




告诉大家,现在是他,弥勒佛,守天门,所以拜拜的时候不再是双手结合了=)
 
我告诉朋友
我要求道了

那天,我到了佛堂
我喜欢那宁静的气氛
那里很大
犹如两间独立式洋房那样
一踏进门
有一组人刚开完会
看见我
用很礼貌的方式问我
什么事
用我很不习惯的笑容跟我微笑
轻轻的声调
突然让我很不习惯

由于没有事先通知
他们没能立即让我求道
他们要求我明天再来

哈 
老天爷总喜欢这样的跟我开玩笑

他们说,明天是师母诞,是好日子
给了个很好的理由要我明天再来
我答应了

你是不是在想这很不符合我的题目呢?

不=)
很符合

告诉你
我善变,很的那种
认识我久的朋友都知道
我总爱跟感觉走
2秒之后的决定完全跟2秒之前的决定拉不上关系
这就是我的优缺点

所以
经过了一天的时间
多过2秒
我改变了主意

本来想说在灾难降临之前为自己在死之后做个打算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我放弃了这个打算

最终
我没能成功的求道
在等待
等待着你实行承诺的那一天

可以很伟大
你相信吗?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