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11

natural human being

an English title as opening
i'm just here to share you all some book
is from my favourite writer^^

他叫 冯以量
一个拥有 化学工程学士学位,社会科学(辅导)硕士学位 的 作家
为什么我喜欢这名说故事的人?
是他教会我 看开些 =)

他的第一本书:《以量的天空:走出家庭创伤的故事》
2.《以量辅导室:寻找光和爱》
3.《以量成长路:把爱带回家》
4.《陪你到最后》
我只拥有后三本。






我是怎样认识他的?
是有一次翻开很久一本的《中学生》
我阅读了他的文章

感动了
我哭了

也在很巧合之下
我在学校图书馆找到了他的第一本书
书中诉说了他的故事
让我敬佩他
他的坚持,他的不放弃=)
他的书总让人流眼泪
也让我明白我有多幸运,多幸福
他的书大多是分享一些他的辅导故事
在一一地为我们说故事
让我们自己去体会他要表达的信息

他的书我也总包得好好的
也很少借给人阅读 就两次
*因为如果还回来时不是之前的样了我会很心痛

那两次他们都会在还书给我的时候很不好意思的告诉我
我被感动了=')
其实我会主动把这些书给借出去
给需要的人
如果你有兴趣又是爱书人的话
不妨告知我
=)

看了这些书会让人成熟一些
会想一些
真的,他让我成长不少

在对的时间阅读对的书,
让你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