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11

曾这样地爱过你

十六岁的时候,我尝到了初恋的味道。我们讨论学习,笑谈人生。
每天我提早到校,等他到来。
如果他有事请假我就会不安。只要它出现在篮球场,我就会在走廊停留,远远的看着他的身影。
我的日记里写的全都是关于他。

中学毕业后,我们考上不同的学校。那年,他和我说了分手,我的心痛的碎了。

他令我这样的痛苦绝望,我的心已不会再为谁而痛了,但偏偏在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他的时候,我却收到了他的信。
信是他大学室友寄来的,说他旧病复发,停学一年。
那位同学在收拾他的储物柜时发现他写了十多封同一地址的信,于是帮他寄来了。

信中,让我知道了原来他与我一样承受着痛苦,我立刻去找他,我要告诉他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都愿意和他一起分担。
可是他不肯见我,我哭了。大力地拍打他的房门,哭求他开门。但他却冷冷地说,你走吧,以后不要再来!妈,她在来我就不吃药!
他妈妈流泪满脸小声地对我说,你们的是我都知道,回去吧,别让我为难。

我不敢再上他家,怕他真得不吃药。无数次,我特地经过他家,期待街头的偶遇。
有时我会情不自禁的停下,可是一听到脚步声又匆匆忙忙的逃离。
我把大的信一封一封得看了又看,读了又读,直到我可以倒背如流,还是每天都看着。

过了几年,我收到了一个大包裹,里面是他的日记和他写给我没却没有寄出的信。
他走了,心脏病,走时只有二十多。他临走前对他妈说:
把我的日记和信寄给她。我要她知道,她的爱从来都不是孤独的。

+++++++++++++++++++++++++++++++++++++++++++++++++++++++++
读了几遍
还是被感动,所以决定拿上来分享

如果有一天,
我有很严重的病,我也要你离开。
不是因为不爱了。
痛苦,我一个人承受就好了。
让爱成为过去,不后悔,因为我真的用心爱你。

+++++++++++++++++++++++++++++++++++++++++++++++++++++++++++
想知道我所谓的惊喜吗?
看到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